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 市委政法委考核组一行深入岷县法院开展平安定西建设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考核
作者:李婧  发布时间:2019-12-17 19:12:04 打印 字号: | |




12月16日,定西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刘鼎新一行四人深入岷县法院开展平安定西建设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考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陪同考核。


考核组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软件、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岷县法院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解决执行难、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深入细致的了解,通过观看专题PPT,详细了解了岷县法院家事审判改革等亮点工作。


岷县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正确把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推动平安定西建设取得新发展。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刘毓坤
联系我们